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

02/08 (六) 開幕活動


在土地上彎身深耕種的景象,似乎在二十世紀,已絕跡于城市,但在二十一世紀,越來越多人從事都市耕種,在這項工作坊裡,我們結透過各類推廣活動,讓繁忙的年輕人上班族,或是家中沒有陽台或屋頂可種菜的人,也可以透過輕鬆簡單的方式,感受種菜的樂趣。透過此項工作坊,打開更多機會和窗口,讓年輕人接觸有機與環保的都市綠色生活議題,並能領略每個人都能快樂的參與都會綠生活。

五吋菜園百人種菜 10:00.am-  我要報名
在開幕活動中,我們開放邀請民眾們一起即時體驗種菜的樂趣,希望藉由凝聚集體的種菜行為,啟動華山綠工場一連串的綠色行動。報名參與者,於現場報到後領取菜苗,由工作人員協助種植於五吋菜園內,於百人種菜活動結束後,即可現場將一盆菜圃帶回家!





Me Bike
與「綠點點點」合作,於開幕日出動20輛回收再生的Green Bike停靠華山綠工場,供民眾於華山綠工場騎乘,一起參與綠色游擊,用菜攻佔臺北市。





都會下午茶 2:00-4:00 pm
現場提供由社區黃媽媽泡的各式香草茶,邀請民眾攜伴帶著環保杯享用各式香草茶與認識各式香草。民眾可以在綠工場各角落聽著不間斷音樂有一個都會下午茶時光。

不間斷音樂會 2:00-4:30 pm
於開幕日下午提供一個「Free」舞台給想展現自我的樂團,並作為接下來八十天「華山Free Space」空間的前導。邀請風和日麗唱片行三個樂團:光引擎、依錚依靜、NyLas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